专业名称

Hospitality Management酒店管理

课程文凭

MBA

授课语言

专业时长1年 录取要求

学士学位,3年工作经验;IELTS7.0(或TOEIC,TOEFL同等);GMAT700

专业学费

29800.00

专业官网 授课地点巴黎

专业介绍

    凭借34年的丰富酒店管理经验,ESSEC一直提供着在酒店管理行业最先进的MBA培训项目。项目学生可以根据自身条件选择一年或两年制的学习项目,1981年,IMHI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在美国康奈尔酒店管理学院和ESSEC商学院的共同投资下建立,合作关系已经持续了25年。
    本MBA培训课程被世界广泛承认为欧洲最先进的酒店管理培训项目,旨在培养未来高端的酒店及旅游营运负责人。高标准高专业度,本MBA将会给学生的职业生涯打开新的大门。

课程设置

基础课程:金融会计、人力资源管理、公司金融、组织管理、战略营销、审计管理
细分研究方向4个:
物业管理(酒店地产金融、酒店物业管理、酒店地产)
电子商务(酒店行业电子营销管理、网页设计、酒店需求管理)
奢侈品管理(奢侈品概念、战略品牌管理、顾客关系管理)
创业(引入、商务计划准备)

录取要求

学士学位,3年工作经验;IELTS7.0(或TOEIC,TOEFL同等);GMAT700

就业方向

大多数毕业生进入酒店行业。

推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