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
  • 布雷斯特美术学院

    学校地址:布列塔尼

    城市:布雷斯特

    学校简介:布雷斯特高等美术学院是法国文化与传播交流部下属的56所高等美术学院之一,旨在培养面向国际的高水平艺术家、造型艺术创作家与设计师人才。

    美术学院 1-10

  • 波尔多国立美术学院

    学校地址:西南部阿基坦大区

    城市:波尔多

    学校简介:波尔多国立美术学院是波尔多地区最古老最负盛名的文化教育机构之一,而且该校还积极参与到全国及欧洲的艺术活动中。同时该校属于波尔多地区高校联盟的成员,参与波尔多地区的高等学校艺术的建设和发展。

    美术学院 无排名

  • 圣艾蒂安国立高等美术学院

    学校地址:法国圣艾蒂安市区

    城市:圣艾帝安

    学校简介:圣艾蒂安国立高等美术学院始建于1858年,坐落于法国中部的圣艾蒂安市市中心,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公立高等艺术学院。学院重视对学生艺术创新能力的培养,提供了各色艺术创作场所,且学院建筑设计与优美环境相得益彰,营造了优良的文化氛围,利于激发学生的思考力和创造力,丰富了学生的灵感源泉。

    美术学院 1-10

  • 勒芒高等美术学院

    学校地址:中部大区

    城市:勒芒市

    学校简介:

    美术学院 无排名

旗下品牌: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