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
  • 法国南特大学企业管理学院-法中国际企业管理中心

    学校地址:

    城市:南特

    学校简介:

    公立大学 30-40

  • 圣埃蒂安大学

    学校地址:罗纳-阿尔卑斯大区

    城市:圣艾帝安

    学校简介:圣埃蒂安大学(Université de Saint Etienne)是组成里昂大学的成员之一Université Jean Monnet(Membres fondateurs de Université de Lyon),1969年3月27日成立,并在1989年以欧洲之父让·莫奈命名,故圣埃蒂安大学也称国立让·莫奈大学(Université Jean Monnet)。

    公立大学 1-10

  • 勒芒大学

    学校地址:卢瓦尔大区

    城市:勒芒市

    学校简介:勒芒大学位于勒芒市,是法国国立的综合性大学。学校成立于1966年,位于勒芒大学城中心,主要教学领域为科技、文化和多种职业学科。勒芒大学主要校区在勒芒市,在拉瓦勒市也设有专科技术学院。学院本身容纳8000名大学生,有155种高等专业文凭。

    公立大学 无排名

  • 兰斯大学

    学校地址:香槟-阿登大区

    城市:兰斯

    学校简介:兰斯大学成立于1548年,其前身是中世纪欧洲最重要的天主教学校之一。大学曾在大革命期间被毁,约三十年前重建。学校的教育和研究涉及多个学科领域,并与各国际机构建立了密切的联系,现有学生大约22000人和1 300名教职工。兰斯大学为留学生提供了超过50个专业的120个文凭。近些年,随着申请学生的增多,兰斯大学适时作了专业上的调整,同时新增加了一些专业,使专业设置更全面,更适应现代化的需求。学校设有学生食堂和学生服务中心(CROUS),为学生提供更全面的、更完善的服务。

    公立大学 无排名

  • 格勒诺布尔大学

    学校地址:普罗旺斯区

    城市:格勒诺布尔

    学校简介:由法国原格勒一大、二大、三大合并而成。学校有一个颇具规模的对外法语培训中心,每年接收 3000 多名外国学生学习法语。

    公立大学 30-40

  • 昂热西部天主教大学

    学校地址:卢瓦尔大区

    城市:昂热

    学校简介:昂热西部天主教大学(法文惯用缩写“UCO”)创始于1373年,从1875年重建至今已经有近140年的历史,该校继承了中世纪大学的特点,是法国教育部天主教高等教育系统中最著名的学校之一。

    公立大学 无排名

  • 昂热大学

    学校地址:卢瓦尔大区

    城市:昂热

    学校简介:昂热大学起源于十一世纪,重组于1971年,是一所具有1000多年历史的法国老牌国立综合性大学,是全法国乃至全欧洲最古老的大学之一。

    公立大学 无排名

  • 萨瓦大学

    学校地址:罗纳-阿尔卑斯大区

    城市:尚贝里

    学校简介:萨瓦大学是一所国立综合性大学,成立于1945年,经过六十多年的发展,萨瓦大学已经形成一所拥有七所学院,37个国家级研究所,40多个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授予点的综合性大学。萨瓦大学目前有在校学生约13000人,有550名教授,其中380名研究级教师。58%在校生在大学第一阶段(大专)学习,34%在校生在大学第二阶段(本科、硕士)学习,6%在校生在大学第三阶段(博士)学习。

    公立大学 30-40

  • 蒙彼利埃第三大学

    学校地址:南部朗格多克-鲁西永大区

    城市:蒙彼利埃

    学校简介:保尔.瓦莱里-蒙贝利埃第三大学(简称 蒙彼利埃第三 大学)坐落于蒙彼利埃市中心,交通极为方便。 是一个以文学、艺术、社会与人文科学为主的综合性大学,尤其在社会学与心理学上教学和科研水平都很高,开设了一些非常独特的第三阶段专业,有些甚至在法国是唯一的。学校分为 3 个部分,总部在蒙彼利埃市中心,另外还有尼姆、贝济耶两个教学中心, 占地面积70000 平方米 , 现有在校学生二万多名,学校拥有多栋规模巨大的教学、办公和科研大楼,以及大型图书馆和博物馆,设施十分完善。学校下设 10 所研究学院,学校每年接收学生

    公立大学 无排名

  • 里昂第二大学

    学校地址:罗纳-阿尔卑斯大区

    城市:里昂

    学校简介:里昂二大(UNIVERSITE LUMIERE-LYON II) 位于里昂市中心,是一所综合性、文科类国立大学,拥有约30000名学生。校区面积61000平米。提供近300种学科文凭,设有文学、艺术和语言学、外语、地理、艺术、历史、旅游、法律、人类和社会学,经济管理学等专业。

    公立大学 无排名

旗下品牌: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