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
  • 里昂第二大学

    学校地址:罗纳-阿尔卑斯大区

    城市:里昂

    学校简介:里昂二大(UNIVERSITE LUMIERE-LYON II) 位于里昂市中心,是一所综合性、文科类国立大学,拥有约30000名学生。校区面积61000平米。提供近300种学科文凭,设有文学、艺术和语言学、外语、地理、艺术、历史、旅游、法律、人类和社会学,经济管理学等专业。

    公立大学 无排名

  • 里昂高等商学院

    学校地址:罗纳-阿尔卑斯大区

    城市:里昂

    学校简介:里昂商学院是法国商学院传统上的最高学府。里昂商学院建于1872年,全球最老牌商学院之一。欧洲十大名牌商学院。校园面积约300,000平方米,共有学生约2700人(2010统计),教师约90人(2010统计)。学校的管理学硕士项目(Master in Management)在2014年Financial Times的全球管理学硕士排名中列20位。

    高等商学院 1-10

  • 保罗·博古斯酒店与厨艺学院

    学校地址:罗纳-阿尔卑斯大区

    城市:里昂

    学校简介:保罗·博古斯酒店与厨艺学院(Institut Paul Bocuse)位于素有“法国美食之都”之称的里昂市。该校由法国著名厨师保罗·博古斯建立于1990年,现任主席为雅高(ACCOR)集团的创始人兼合作主席吉拉尔·贝里松。该校建在19世纪庄重的维耶城堡内,每年接收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名学生来此深造法国的传统酒店与厨艺学。

    艺术类学校 1-10

  • 里昂国立音乐学院

    学校地址:

    城市:里昂

    学校简介:里昂国立音乐学院成立于1872年,目前在校学生2600人

    音乐学院 30-40

旗下品牌: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