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
  • 波尔多国立建筑景观设计学院

    学校地址:阿基坦大区

    城市:波尔多

    学校简介:波尔多国立建筑景观设计学院创建于1968年,1972年起搬迁到新校址。这所学校是法国公立高等教育机构,属法国文化宣传部管辖。现有在校生约800多人,教师约160多人。

    艺术类学校 1-10

  • 波尔多国立美术学院

    学校地址:西南部阿基坦大区

    城市:波尔多

    学校简介:波尔多国立美术学院是波尔多地区最古老最负盛名的文化教育机构之一,而且该校还积极参与到全国及欧洲的艺术活动中。同时该校属于波尔多地区高校联盟的成员,参与波尔多地区的高等学校艺术的建设和发展。

    美术学院 无排名

  • 法国CAFA专业品酒师学院

    学校地址:法兰西岛大区

    城市:波尔多

    学校简介:Cafa-Formations是一所研究葡萄酒及酒精饮料专业品鉴的学院,它成立于1986年,坐落在法国波尔多市中心的Chartrons街区。

    艺术类学校 30-40

旗下品牌: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