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
  • 蒙彼利埃综合理工学院

    学校地址:朗格多克-鲁西永大区

    城市:蒙彼利埃

    学校简介:蒙彼利埃综合理工学院建于蒙彼利埃二大内,拥有极佳的科研、学习环境,属于精英类工程师学院教育集团,是法国地中海 工程师教育的一面旗帜。

    工程师学校 无排名

  • 蒙彼利埃第三大学

    学校地址:南部朗格多克-鲁西永大区

    城市:蒙彼利埃

    学校简介:保尔.瓦莱里-蒙贝利埃第三大学(简称 蒙彼利埃第三 大学)坐落于蒙彼利埃市中心,交通极为方便。 是一个以文学、艺术、社会与人文科学为主的综合性大学,尤其在社会学与心理学上教学和科研水平都很高,开设了一些非常独特的第三阶段专业,有些甚至在法国是唯一的。学校分为 3 个部分,总部在蒙彼利埃市中心,另外还有尼姆、贝济耶两个教学中心, 占地面积70000 平方米 , 现有在校学生二万多名,学校拥有多栋规模巨大的教学、办公和科研大楼,以及大型图书馆和博物馆,设施十分完善。学校下设 10 所研究学院,学校每年接收学生

    公立大学 无排名

  • 蒙彼利埃高等商学院

    学校地址:朗格多克-鲁西永大区

    城市:蒙彼利埃

    学校简介:蒙彼利埃高等商学院成立于1879年,其宗旨是培养具有战略和操作能力并能满足国际商务环境下企业要求的未来企业经理和企业创办人。学校的管理学硕士项目(Master in Management)在2014年Financial Times的全球管理学硕士排名中列32位。

    高等商学院 30-40

旗下品牌: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