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
  • 诺凡希亚商学院

    学校地址:法兰西岛大区

    城市:巴黎

    学校简介:NOVANCIA诺凡西亚高等商学院是由巴黎的两所历史悠久(创立于1863年)的高等商学院ADVANCIA(艾德旺西亚)和NEGOCIA(内阁西亚)在2011年所合并而成。合并后的诺凡西亚商学院也成为了工商会下第三大的商学院。

    高等商学院 30-40

  • 拉罗谢尔高等商学院

    学校地址:普瓦图-夏朗德大区

    城市:拉罗谢尔

    学校简介:拉罗谢尔高等商学院建立于1988年,是法国高商(ESC)联盟旗下以教育国际交流合作见长的高等商科学院,其教学特点为重视通过教育国际合作及全球化实习等方式培养学生的国际化思维模式,获得其学士学位乃至硕士学位的学生普遍受到各行业人士的尊重。

    高等商学院 21-30

  • 诺曼底商学院

    学校地址:下诺曼底大区

    城市:巴黎

    学校简介:诺曼底管理学院(Ecole de Management de Normandie)创建于1872年,是法国历史最为悠久的高等管理学院之一,开设本科至博士学位课程。学校有3个教学区分布在诺曼底高新技术区质检(LE Havre勒阿弗尓市,Caen卡昂市,Deauville杜维市)。

    高等商学院 21-30

  • 勃艮第商学院

    学校地址:勃艮第大区

    城市:第戎

    学校简介:第戎商学院由金丘区工商会(CCI Cote d'Or)在勃艮第酒商支持下在1900年成立,是法国最早的商学院之一,至今已经有超过100年的历史。学校是创立的初衷是为了给当地的葡萄酒酒庄提供优秀的管理和国际贸易的人才,在之后的时间里,学校慢慢扩展成一所全面的管理学专业学校 。

    高等商学院 11-20

  • 斯特拉斯堡商学院

    学校地址:阿尔萨斯大区

    城市:斯特拉斯堡

    学校简介:斯特拉斯堡高等商学院,隶属于法国斯特拉斯堡大学(University of Strasbourg)。成立于1919年,于2007 年与IAE 合并,该商校已经获取 Equis和 AACSB认证,并是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的成员,既属于公立大学,又属于精英商学院系统。

    高等商学院 1-10

  • 巴黎电信管理学院

    学校地址:法兰西岛大区

    城市:巴黎

    学校简介:Telecom EM 巴黎电信管理学院,创立于1979年,是法国仅有的两所公立大学背景的高等商学院(另外一所是斯特拉斯堡高等商学院-EM Strasbourg)。学校隶属于法国经济,工业和金融部。30多年来学校以他对管理学和信息技术的整合而闻名。

    高等商学院 30-40

  • 蒙彼利埃高等商学院

    学校地址:朗格多克-鲁西永大区

    城市:蒙彼利埃

    学校简介:蒙彼利埃高等商学院成立于1879年,其宗旨是培养具有战略和操作能力并能满足国际商务环境下企业要求的未来企业经理和企业创办人。学校的管理学硕士项目(Master in Management)在2014年Financial Times的全球管理学硕士排名中列32位。

    高等商学院 30-40

  • 雷恩商学院

    学校地址:布列塔尼大区

    城市:雷恩

    学校简介: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ESC RENNES)位于法国雷恩,获得AACSB认证,EQUIS认证,AMBA认证,三重权威认证使该校成为国际顶尖商校之一;学校的管理学硕士项目(Master in Management)在2014年Financial Times的全球管理学硕士排名中列23位。

    高等商学院 1-10

  • SKEMA商学院

    学校地址: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大区

    城市:里尔

    学校简介:SKEMA商学院集团由CERAM尼斯高等商学院 (法文惯用名称:“CERAM Nice-Sophia Antipolis”)与里尔高等商学院(ESC Lille)合并而成。合并之后的SKEMA商学院成为法国最大的高等商学院之一,设有学士、硕士、MBA和PhD学位项目,拥有6300名在校学生,166位终身教授,2万人的商学院校友网络和每年总计高达4600万欧元的教学经费。

    高等商学院 30-40

  • 里尔经济管理学院

    学校地址:法兰西岛大区

    城市:里尔

    学校简介:里尔经济管理学院是法国著名的商学院之一,成立于1964年,是法国的精英校之一,隶属里尔天主教学,可颁发一项受国民教育部核准的文凭,而且也被AACSB所认证。IIESEG管理学院注意为学生提供融入企业的最佳条件,为此学校配有一个在电子资料资源方面很有竞争力的重要资料中心。

    高等商学院 1-10

旗下品牌: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