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
  • 奥尔良理工学校

    学校地址:中央大区

    城市:巴黎

    学校简介:奥尔良综合理工学校,隶属于国立奥尔良大学,现有在校生1000多名,教职员工240名。在2002年由原来的高等能源与材料学院和高等电子光学学院合并而成综合理工学院,在2005年全法工程师学院中排名第54位。

    工程师学校 1-10

  • 奥比利艾公立音乐学院

    学校地址:法兰西岛大区

    城市:巴黎

    学校简介:学院前身是巴黎高等国家音乐学院的地区分院, 成立于1909年. 学院的发展非常迅速, 1987年, 学院正式被命名为国家音乐学院, 直接隶属法国国家文化部. 学院坐落在大巴黎93省,靠近小巴黎附近。

    音乐学院 30-40

  • 巴黎东部大学

    学校地址:巴黎

    城市:巴黎

    学校简介:

    公立大学 30-40

  • 诺凡希亚商学院

    学校地址:法兰西岛大区

    城市:巴黎

    学校简介:NOVANCIA诺凡西亚高等商学院是由巴黎的两所历史悠久(创立于1863年)的高等商学院ADVANCIA(艾德旺西亚)和NEGOCIA(内阁西亚)在2011年所合并而成。合并后的诺凡西亚商学院也成为了工商会下第三大的商学院。

    高等商学院 30-40

  • 诺曼底商学院

    学校地址:下诺曼底大区

    城市:巴黎

    学校简介:诺曼底管理学院(Ecole de Management de Normandie)创建于1872年,是法国历史最为悠久的高等管理学院之一,开设本科至博士学位课程。学校有3个教学区分布在诺曼底高新技术区质检(LE Havre勒阿弗尓市,Caen卡昂市,Deauville杜维市)。

    高等商学院 21-30

  • 雷诺特顶级厨艺学院

    学校地址:法兰西岛大区

    城市:巴黎

    学校简介:

    艺术类学校 30-40

  • 巴黎电信管理学院

    学校地址:法兰西岛大区

    城市:巴黎

    学校简介:Telecom EM 巴黎电信管理学院,创立于1979年,是法国仅有的两所公立大学背景的高等商学院(另外一所是斯特拉斯堡高等商学院-EM Strasbourg)。学校隶属于法国经济,工业和金融部。30多年来学校以他对管理学和信息技术的整合而闻名。

    高等商学院 30-40

  • 巴黎第十三大学

    学校地址:法兰西岛大区

    城市:巴黎

    学校简介:巴黎第十三大学(又称北巴黎大学)的前身是成立于1179年的巴黎索邦大学。巴黎索邦大学是欧洲第一所大学,号称欧洲大学之母。巴黎第十三大学是巴黎13所大学中唯一的一所学科最全的综合性大学。

    公立大学 无排名

  • 巴黎第十一大学

    学校地址:法兰西岛大区

    城市:巴黎

    学校简介:巴黎南大学(Université Paris-Sud),原名巴黎第十一大学(Université Paris XI),是位于法国法兰西岛大区的一所综合型国立大学,前身为巴黎大学理学院,五月风暴发生数年后独立建校,是法国久负盛名的高等学府之一,也是欧洲大陆的主要科研中心之一。学校在巴黎周边有5个校区,大部分教学科研机构位于Orsay校区。

    公立大学 无排名

  • LISSA 巴黎高等实用艺术学院

    学校地址:

    城市:巴黎

    学校简介:LISAA 巴黎高等实用艺术学院(L’Institut Supérieur des Arts Appliqués):法国最大的实用艺术学院之一,在校学生2200 余人,在全世界拥有 10,000 名毕业校友,Cumulus 世界艺术设计联盟成员,Erasmus 欧盟学生交换项目成员。其服装设计专业融入了法式高级定制之精华,2017 年《学生报》服装设 计专业排名第六,其动漫专业被《影像视觉》杂志(FX Magazine)评为世界专业排名第三。2017 年《学生报》平面设计排名第四,2016 年《学生报》室

    艺术类学校 30-40

旗下品牌: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