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
  • 萨瓦大学

    学校地址:罗纳-阿尔卑斯大区

    城市:尚贝里

    学校简介:萨瓦大学是一所国立综合性大学,成立于1945年,经过六十多年的发展,萨瓦大学已经形成一所拥有七所学院,37个国家级研究所,40多个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授予点的综合性大学。萨瓦大学目前有在校学生约13000人,有550名教授,其中380名研究级教师。58%在校生在大学第一阶段(大专)学习,34%在校生在大学第二阶段(本科、硕士)学习,6%在校生在大学第三阶段(博士)学习。

    公立大学 30-40

  • 蒙彼利埃第三大学

    学校地址:南部朗格多克-鲁西永大区

    城市:蒙彼利埃

    学校简介:保尔.瓦莱里-蒙贝利埃第三大学(简称 蒙彼利埃第三 大学)坐落于蒙彼利埃市中心,交通极为方便。 是一个以文学、艺术、社会与人文科学为主的综合性大学,尤其在社会学与心理学上教学和科研水平都很高,开设了一些非常独特的第三阶段专业,有些甚至在法国是唯一的。学校分为 3 个部分,总部在蒙彼利埃市中心,另外还有尼姆、贝济耶两个教学中心, 占地面积70000 平方米 , 现有在校学生二万多名,学校拥有多栋规模巨大的教学、办公和科研大楼,以及大型图书馆和博物馆,设施十分完善。学校下设 10 所研究学院,学校每年接收学生

    公立大学 无排名

  • 里昂第二大学

    学校地址:罗纳-阿尔卑斯大区

    城市:里昂

    学校简介:里昂二大(UNIVERSITE LUMIERE-LYON II) 位于里昂市中心,是一所综合性、文科类国立大学,拥有约30000名学生。校区面积61000平米。提供近300种学科文凭,设有文学、艺术和语言学、外语、地理、艺术、历史、旅游、法律、人类和社会学,经济管理学等专业。

    公立大学 无排名

  • 克莱蒙费朗第二大学

    学校地址:奥弗涅大区

    城市:克莱蒙费朗

    学校简介:布布莱兹.巴斯卡尔-克莱蒙第二大学位于法国中部一座充满活力的城市—克莱蒙费朗,在众多法国大学中,学校在科研和教学水平上名列前茅。

    公立大学 无排名

  • 巴黎东部大学

    学校地址:巴黎

    城市:巴黎

    学校简介:

    公立大学 30-40

  • 诺凡希亚商学院

    学校地址:法兰西岛大区

    城市:巴黎

    学校简介:NOVANCIA诺凡西亚高等商学院是由巴黎的两所历史悠久(创立于1863年)的高等商学院ADVANCIA(艾德旺西亚)和NEGOCIA(内阁西亚)在2011年所合并而成。合并后的诺凡西亚商学院也成为了工商会下第三大的商学院。

    高等商学院 30-40

  • 拉罗谢尔高等商学院

    学校地址:普瓦图-夏朗德大区

    城市:拉罗谢尔

    学校简介:拉罗谢尔高等商学院建立于1988年,是法国高商(ESC)联盟旗下以教育国际交流合作见长的高等商科学院,其教学特点为重视通过教育国际合作及全球化实习等方式培养学生的国际化思维模式,获得其学士学位乃至硕士学位的学生普遍受到各行业人士的尊重。

    高等商学院 21-30

  • 诺曼底商学院

    学校地址:下诺曼底大区

    城市:巴黎

    学校简介:诺曼底管理学院(Ecole de Management de Normandie)创建于1872年,是法国历史最为悠久的高等管理学院之一,开设本科至博士学位课程。学校有3个教学区分布在诺曼底高新技术区质检(LE Havre勒阿弗尓市,Caen卡昂市,Deauville杜维市)。

    高等商学院 21-30

  • 亚眠大学

    学校地址:皮卡第大区

    城市:亚眠

    学校简介:亚眠大学(University of Amiens),又称皮卡第儒勒-凡尔纳大学(Université de Picardie Jules Verne),始建于1965年,是法国公立重点大学,是一所多学科的高等教育研究机构。

    公立大学 30-40

  • 勃艮第商学院

    学校地址:勃艮第大区

    城市:第戎

    学校简介:第戎商学院由金丘区工商会(CCI Cote d'Or)在勃艮第酒商支持下在1900年成立,是法国最早的商学院之一,至今已经有超过100年的历史。学校是创立的初衷是为了给当地的葡萄酒酒庄提供优秀的管理和国际贸易的人才,在之后的时间里,学校慢慢扩展成一所全面的管理学专业学校 。

    高等商学院 11-20

旗下品牌: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