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
  • LISSA 巴黎高等实用艺术学院

    学校地址:

    城市:巴黎

    学校简介:LISAA 巴黎高等实用艺术学院(L’Institut Supérieur des Arts Appliqués):法国最大的实用艺术学院之一,在校学生2200 余人,在全世界拥有 10,000 名毕业校友,Cumulus 世界艺术设计联盟成员,Erasmus 欧盟学生交换项目成员。其服装设计专业融入了法式高级定制之精华,2017 年《学生报》服装设 计专业排名第六,其动漫专业被《影像视觉》杂志(FX Magazine)评为世界专业排名第三。2017 年《学生报》平面设计排名第四,2016 年《学生报》室

    艺术类学校 30-40

  • 诺欧商学院

    学校地址:诺曼底大区

    城市: 鲁昂

    学校简介:法国诺欧商学院(NEOMA Business School)由世界著名的兰斯高等管理学院(Reims Management School-ESC Reims)和鲁昂高等商学院(Rouen Business School-ESC Rouen)于2013年合并而成。

    高等商学院 30-40

  • 巴黎第八大学

    学校地址:法兰西岛大区

    城市:巴黎

    学校简介:。巴黎第八大学是在法国1968年春天后的一阵创新激情之中成立(当时曾被命名为“万森纳实验中心”);学校以跨学科性为基础,制订新的课程大纲,接纳了此前一直被排斥在学术范围之外的领域,诸如:地缘政治、城市规划、精神分析,以及特别是艺术领域的电影、音乐、戏剧、摄影、造型艺术等,在人文和社会科学领域率先实行创新。

    公立大学 无排名

  • 图卢兹商学院

    学校地址:南方-比利牛斯大区

    城市:图卢兹

    学校简介:图卢兹高商是法国的老牌名校,国际学术重镇,全球十大名校图卢兹大学的成员。图卢兹高商自身有百年历史,是全球最老牌商学院之一。它在图卢兹、巴黎、巴塞罗那、卡萨布兰卡有4个校区。它是全球最早得到 EQUIS(2001年), AACSB(2003年)和 AMBA(2002年)三大认证的全球顶级商学院之一。

    高等商学院 1-10

  • 巴黎第七大学

    学校地址:法兰西岛大区

    城市:巴黎

    学校简介:巴黎狄德罗大学-巴黎第七大学(简称巴黎七大)成立于1971年,是创建于1253年的前巴黎大学的科学院主要继承者之一(与巴黎六大一起),位于法国巴黎市中心(是巴黎学区中9个大学之一),是法国及欧洲顶级的研究型大学之一,在医学、理学、人文及社会科学等领域享有国际性的声誉和影响力。

    公立大学 无排名

  • 南特商学院

    学校地址:卢瓦尔大区

    城市:南特

    学校简介:成立于1900年,南特是全球少数取得3大国际商科认证的商学院之一。(AMBA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认证,AACSB美国管理商学院联合会认证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EQUIS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全球持有以上三项认证的商学院不到 1%。

    高等商学院 1-10

  • 格勒诺布尔高等商学院

    学校地址:罗纳-阿尔卑斯大区

    城市:格勒诺布尔

    学校简介:法国格勒诺布尔高等商学院始建于1984年,由法国伊泽尔省格勒诺布尔(Grenoble)商会发起并建立,是法国

    高等商学院 1-10

  • 巴黎第五大学

    学校地址:法兰西岛大区

    城市:巴黎

    学校简介:巴黎第五大学 (也称巴黎笛卡尔大学;法语: Université Paris Descartes或Paris-V) 是原巴黎大学医学部和部分教育学系的继承者,历史可追溯至12世纪。学校总部位于巴黎第六区历史悠久的巴黎外科学院(建于1774年),坐巴黎地铁四号线可到。巴黎第五大学是一所实力雄厚,声望很高的学府,尤其以医学,生物医学和药学著称,在人文科学领域亦有建树。

    公立大学 无排名

  • 北方高等商学院

    学校地址:法兰西岛大区

    城市:里尔

    学校简介:法国北方高等商学院,即EDHEC Business School(又音译:艾代克高等商学院)成立于1906年,是古老的法兰西精英教育系统“Grandes Ecoles”的一员,也是欧洲最著名的商学院之一。

    高等商学院 1-10

  • 里昂高等商学院

    学校地址:罗纳-阿尔卑斯大区

    城市:里昂

    学校简介:里昂商学院是法国商学院传统上的最高学府。里昂商学院建于1872年,全球最老牌商学院之一。欧洲十大名牌商学院。校园面积约300,000平方米,共有学生约2700人(2010统计),教师约90人(2010统计)。学校的管理学硕士项目(Master in Management)在2014年Financial Times的全球管理学硕士排名中列20位。

    高等商学院 1-10

旗下品牌: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