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
  • 欧洲管理学院

    学校地址:法兰西岛大区

    城市:巴黎

    学校简介:ESCP被认为是欧洲最顶尖的商学院之一,也是法国最好的三大高等商学院之一。他的管理学教育一直被评为全球前三。 学校于2009年4月更名,原名ESCP-EAP European School of Management, 2010年其核心项目Programme Grande Ecole,原属法国精英教育体系、现为管理学硕士 Master in Management,2014年被金融时报评为世界第7,Executive MBA排名世界第十六。

    高等商学院 1-10

  • ESSEC高等商学院

    学校地址:法兰西岛大区

    城市:巴黎

    学校简介:创建于1907年的ESSEC商学院位于法国巴黎,是一所著名的高等教育机构。如今的ESSEC高等商学院开设了一系列的课程,致力于商业与管理方面的教学与研究,已成为法国和国际公司高级管理人才的培训基地。有来自全球50个国家大约3,500余名全日制的注册学生,开设超过25门的学位课程。是由AACSB和Equis认证的商学院。学校以杰出的校友出名,培养出欧洲乃至全球多位CEO。

    高等商学院 1-10

  • 巴黎视觉传达艺术学院

    学校地址:法兰西岛大区

    城市:巴黎

    学校简介:巴黎视觉传达高等艺术学院是培养在视觉传播领域高等艺术人才的专业学院。有权颁发法国国家承认的学士和硕士文凭。   学院坐落于巴黎市11区,紧邻巴士底及共和国广场,学院附近有巴黎着名的“夏尔邦咖啡馆”,一个世纪以来,这里成为年轻的艺术家们聚会、狂欢的场所。

    艺术类学校 1-10

  • 巴黎第一大学

    学校地址:法兰西岛大区

    城市:巴黎

    学校简介:先贤祠—索邦-巴黎第一大学(简称巴黎第一大学)是巴黎索邦大学和巴黎法学和经济学院的继承者,成立于1971年,是一所以哲学、文学、法律、政治、经济和管理科学为主的大学,在欧洲乃至世界相关学术界里有重要的影响,为法国的行政、司法、企业、学术等方面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

    公立大学 无排名

  • 巴黎高等商学院

    学校地址:法兰西岛大区

    城市:巴黎

    学校简介:巴黎高等商学院(HEC Paris), 简称“巴黎高商” 。巴黎高等商学院由巴黎工商会于1881年创立。至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是法国最负盛名的高等商业管理学院,也是欧洲最有名的商学院之一。该校设有精英本硕教育、MBA、EMBA和博士学位。

    高等商学院 1-10

  • 巴黎国立音乐学院

    学校地址:

    城市:巴黎

    学校简介:巴黎国立高等音乐学院是在“国民自卫军音乐学校”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该校由贝尔纳.萨莱特(Bernard Sarrette)创建于1795年。 巴黎国立高等音乐学院录属于文化部,实行免费教育,学生只需交付登记注册费,注册费每年约150到300欧元,可申请奖学金。入学考试在每年的第一个学期进行。

    音乐学院 1-10

  • 巴黎MJM高等设计学院

    学校地址:

    城市:巴黎

    学校简介:巴黎MJM高等设计学院于1979年成立于巴黎,其办学理念为:一所应用艺术学校首先需有创新精神,但还需具备一定的职业性。办校多年来,学校一直秉承这条办学理念,并将其发扬光大,这样学院在业内树立起了坚实和卓越的声誉。

    艺术类学校 1-10

  • 保罗·博古斯酒店与厨艺学院

    学校地址:罗纳-阿尔卑斯大区

    城市:里昂

    学校简介:保罗·博古斯酒店与厨艺学院(Institut Paul Bocuse)位于素有“法国美食之都”之称的里昂市。该校由法国著名厨师保罗·博古斯建立于1990年,现任主席为雅高(ACCOR)集团的创始人兼合作主席吉拉尔·贝里松。该校建在19世纪庄重的维耶城堡内,每年接收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名学生来此深造法国的传统酒店与厨艺学。

    艺术类学校 1-10

  • 法国国际信息科学工程师学校

    学校地址:法兰西岛大区

    城市:赛尔齐

    学校简介:

    工程师学校 1-10

  • 圣艾蒂安国立高等美术学院

    学校地址:法国圣艾蒂安市区

    城市:圣艾帝安

    学校简介:圣艾蒂安国立高等美术学院始建于1858年,坐落于法国中部的圣艾蒂安市市中心,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公立高等艺术学院。学院重视对学生艺术创新能力的培养,提供了各色艺术创作场所,且学院建筑设计与优美环境相得益彰,营造了优良的文化氛围,利于激发学生的思考力和创造力,丰富了学生的灵感源泉。

    美术学院 1-10

旗下品牌: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