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
  • 国立南特高等矿业学院

    学校地址:南特-卢瓦尔大区

    城市:南特

    学校简介:国立南特高等矿业学院是18世纪法国最早一批成立的工程师大学校,也是法国矿业学院集团成员之一。过去主要开设采矿等方面教育的学院,随着时代的方展,逐渐一个提供为工业发展服务方面教育的工程师学院。

    工程师学校 1-10

  • 法国南特大学企业管理学院-法中国际企业管理中心

    学校地址:

    城市:南特

    学校简介:

    公立大学 30-40

  • 圣埃蒂安大学

    学校地址:罗纳-阿尔卑斯大区

    城市:圣艾帝安

    学校简介:圣埃蒂安大学(Université de Saint Etienne)是组成里昂大学的成员之一Université Jean Monnet(Membres fondateurs de Université de Lyon),1969年3月27日成立,并在1989年以欧洲之父让·莫奈命名,故圣埃蒂安大学也称国立让·莫奈大学(Université Jean Monnet)。

    公立大学 1-10

  • 巴黎高级时装学院

    学校地址:法兰西岛大区

    城市:巴黎

    学校简介:巴黎高级时装学院ESMOD 是世界顶级的时装院校。学校创建于1841年,是一所历史悠久、贡献卓著的私立学院。ESMOD不仅在整个行业中声名显赫,而且文凭也已经获得法国政府的认可。

    艺术类学校 1-10

  • 法国自由电影学院

    学校地址:法兰西岛大区

    城市:巴黎

    学校简介:法国自由电影学院位于巴黎19区运河河畔(Canal de l'Ourcq),有两所校区分布在运河两岸。学院专长为摄影平台实践,其学生在奥斯卡电影节、法国戛纳电影节、凯撒电影节、Clermont Ferrand电影节和FESPACO电影节等众多国际影展中都曾多次获得殊荣。

    艺术类学校 1-10

  • 巴黎高等艺术设计及管理学院

    学校地址:法兰西岛大区

    城市:巴黎

    学校简介:巴黎CREAPOLE高等艺术设计及管理学院(以下简称CREAPOLE-ESDI)位于巴黎市中心,与卢浮宫、协和广场、市府广场等巴黎着名景点处于同一街区。该校在法国、日本、及欧美其他国家都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吸引着世界各地的艺术类学生前来报读。

    艺术类学校 1-10

  • MOD'ART国际时尚艺术学院

    学校地址:法兰西岛大区

    城市:巴黎

    学校简介:巴黎MOD’ART国际时装艺术学院是上个世纪80年代巴黎时装界发起成立,坐落于巴黎11区和高新开发区,为世界高级服装设计师协会理事单位。学院开设时装设计、时装制作、时装配饰、时装贸易管理等专业。

    艺术类学校 1-10

  • 波尔多国立建筑景观设计学院

    学校地址:阿基坦大区

    城市:波尔多

    学校简介:波尔多国立建筑景观设计学院创建于1968年,1972年起搬迁到新校址。这所学校是法国公立高等教育机构,属法国文化宣传部管辖。现有在校生约800多人,教师约160多人。

    艺术类学校 1-10

  • 法国蓝带酒店烹饪管理学院

    学校地址:法兰西岛大区

    城市:巴黎

    学校简介:法式蓝带厨艺学院(Le Cordon Bleu Culinary Arts Institute)于1895年创建于巴黎,是世界上第一所西餐与西点人才专业培训学校。经过一百多年的发展,蓝带在20多个国家拥有40多所学校培养来自70多个不同国家的学生,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西餐料理与甜点烘焙职业培训学校。

    艺术类学校 1-10

  • 巴黎Christian Chauveau艺术化妆造型学校

    学校地址:法兰西岛大区

    城市:巴黎

    学校简介:Christian Chauveau(简称CC)高级彩妆造型学院是法国巴黎最早成立的彩妆造型学院之一,学院由法国职业化妆界领袖人物、著名彩妆师Christian Chauveau先生创建于1974年。

    艺术类学校 1-10

旗下品牌: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