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
  • 凡尔赛高等景观学校

    学校地址:法兰西岛大区

    城市:凡尔赛

    学校简介:法国凡尔赛高等景观学院是法国第一所园林景观和城市规划学院,是法国国家农业部认可的直属学校,每年颁发国家农业部认证的文凭,其景观设计专业在欧洲算名列前茅的名校。

    艺术类学校 1-10

  • STUDIO BERCOT巴黎时装学院

    学校地址:法兰西岛大区

    城市:巴黎

    学校简介:STUDIO BERCOT是巴黎时装学院中被公认为学设计最好的学校. 是一个专门出 FASHION DESIGNER的学校,高等服装设计学院成立至今已有20多年历史。

    艺术类学校 1-10

  • 马兰欧尼服装学院

    学校地址:法兰西岛大区

    城市:巴黎

    学校简介:马兰欧尼学院(ISTITUTO MARANGONI,又译马兰戈尼)世界公认的最为著名的设计学府,服装教育的最高殿堂,马兰欧尼服装设计学院坐落于世界时装之都—意大利米兰,它是第一所被意大利教育部认可的专业时装艺术院校。2002年,学院在另外的世界时装大都市伦敦,巴黎设立了分校。

    艺术类学校 1-10

  • 巴黎高等文化艺术管理学院

    学校地址:法兰西岛大区

    城市:巴黎

    学校简介:巴黎高等文化艺术管理学院创建于1985年,是一所由法国文化和传播交流部认可的私立艺术院校。学校位于巴黎市中心,下设3个校区,为学生提供学习艺术品市场、文化事业管理和多媒体的本科和硕士课程。

    艺术类学校 30-40

  • 法国高等视觉传达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地址:法兰西岛大区

    城市:巴黎

    学校简介:视觉传媒专业学院(ECV)成立与1984年,旨在发展与完善设计行业.ECV第一所学院成立与巴黎,迄今已有20多年的历史。 该校目的是培养广告,传媒,平面设计,出版,多媒体等方面的设计与管理人才。

    艺术类学校 无排名

  • 奥尔良理工学校

    学校地址:中央大区

    城市:巴黎

    学校简介:奥尔良综合理工学校,隶属于国立奥尔良大学,现有在校生1000多名,教职员工240名。在2002年由原来的高等能源与材料学院和高等电子光学学院合并而成综合理工学院,在2005年全法工程师学院中排名第54位。

    工程师学校 1-10

  • 尼斯索菲亚综合理工学校

    学校地址: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大区

    城市:尼斯

    学校简介:尼斯-索菲亚综合理工学院是尼斯大学下属的一所工程师学院,是GEIPI-Polytech的成员之一。它有660位在读工程师,50位博士研究员,75位教学研究人员,22位行政技术人员和7个实验室。每年从尼斯-索菲亚综合理工学院毕业的工程师大约有200人。学校提供工程师培训的目的,是为确保所有学生都有一个很强烈和日益增长的就业能力。

    工程师学校 1-10

  • 布雷斯特美术学院

    学校地址:布列塔尼

    城市:布雷斯特

    学校简介:布雷斯特高等美术学院是法国文化与传播交流部下属的56所高等美术学院之一,旨在培养面向国际的高水平艺术家、造型艺术创作家与设计师人才。

    美术学院 1-10

  • 奥比利艾公立音乐学院

    学校地址:法兰西岛大区

    城市:巴黎

    学校简介:学院前身是巴黎高等国家音乐学院的地区分院, 成立于1909年. 学院的发展非常迅速, 1987年, 学院正式被命名为国家音乐学院, 直接隶属法国国家文化部. 学院坐落在大巴黎93省,靠近小巴黎附近。

    音乐学院 30-40

  • 昂热公立音乐学院

    学校地址:卢瓦尔大区

    城市:昂热

    学校简介:昂热国家音乐学院拥有学生1300余名, 82%音乐学生, 16%舞蹈学生, 2%戏剧艺术学生. 学院聘用教师有80余人, 其中一半为教授职称的艺术教育教师, 一半是教师助理. 学院的行政人员有10余人, 负责学院日常事务和运作.

    音乐学院 30-40

旗下品牌: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